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与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校企签约仪式在学生处举行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28

完善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的培养实用性与专业性人才,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校历来对此高度重视,始终将其摆在人才培养的重要位置,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近两年来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都来我校参加专场招聘会及双选会,共计与38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为全国各地的招商银行输送了优秀人才。12月28日,我校学生处伍祥伦处长与该公司重庆分公司陈娇负责人,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黄钏同学,作为我校第一批入职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首先对我校老师辛勤的培养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对现目前自己的工作状况做了基本介绍,最后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悟,表示在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的这两年受益颇多。同时会议主持人周昊表示,签约只是开始,希望今后合作形式越来越丰富、双方的关系越来越紧密,让我校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随后,我校学生处主任伍祥伦与该公司代表陈娇签署合约并进行授牌。

今后我校也会邀请该公司专业人士到校开展公开讲座,针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进行培训,力促建立人才输送长效机制,为毕业生的更好成长拓展畅通渠道。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